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巨大机械否认ofo收购捷安特 滴滴程维言论被误读

2017年06月02日 15:29
T中
捷安特品牌所有者巨大机械声明,关于ofo将收购捷安特的报道纯属网路谣言,非属事实。知情人士称,滴滴创始人程维透露的潜在交易为比喻,被误读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程维爆料ofo可能收购捷安特”的消息经自媒体雷帝触网报道后引发行业巨大关注。6月2日,捷安特品牌持有者台湾上市公司巨大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巨大机械)发布声明称,报道内容纯属网路谣言,非属事实。

  财新记者获得的程维讲话原文显示,表述有其特定上下文语境。知情人士表示,从语境看只是一个比喻,被媒体误读。

  巨大机械在交易所发布的声明有三点,“恳请社会公众、媒体勿采信网路谣言,勿任意传播或转载。”巨大机械还表示,公司专注本业并重视维护捷安特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