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ofo与骑呗推定制单车 共享单车开始洗牌

2017年03月24日 20:53
T中
ofo宣布与杭州骑呗单车联合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26日开始在杭州和济南进行投放,由ofo与骑呗联合运营,双方并未在资本层面进行合作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共享单车的融资、补贴大战持续进行,竞争格局渐趋明晰,已有共享单车公司开始调整方向。3月24日,“小黄车”ofo宣布与杭州骑呗单车联合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并于26日在杭州和济南进行投放,不过官方未公布具体的投放量,骑呗总裁吕城江回应财新记者称,双方并未在资本层面建立合作。这也是ofo的平台定位模式下,首次与共享单车运营商建立合作。

  ofo提供的资料显示,定制版小黄车配备智能锁和发电花鼓,支持扫码开锁功能,沿用骑呗单车的设计,采用铝合金车架、24寸实心胎等。据财新记者了解,定制版单车由骑呗进行设计,联系富士达、杭州一家供应商完成生产,初期由ofo与骑呗联合投放、运营,后续会交由ofo统一管理。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