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ofo回应销毁无GPS单车提议:政府不会出台非常限制措施

2017年04月23日 20:29
T中
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表示,目前大部分ofo单车都已经安装智能锁。并表示大家应该关注未来5年共享单车的发展,在国际化过程中,究竟是GPS更好还是北斗更好,仍需要探索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我们正在跟政府沟通,政府也不会出台非常限制的措施。”4月23日,在2017年绿公司年会上,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表示:“实际上我们自己有电子智能锁,现在大部分路面上跑的共享单车都已经安装智能锁。”

  北京交通委4月21日出台《北京市鼓励规范发展共享自行车的指导意见(试行)》的征求意见稿(下称“《指导意见》”),要求共享单车“企业投放车辆应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并安装卫星定位装置”,并要求市场参与公司及时退出不符合质量标准的车辆。

  共享单车主要玩家摩拜单车随即回应,呼吁相关政府部门强制要求行业内所有企业立即召回、全部销毁不具备卫星定位功能的共享单车。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