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爱奇艺与Netflix达成授权合作 《黑镜》有望中美同步更新

2017年04月26日 11:11
T中
爱奇艺宣布与美国视频媒体Netflix达成内容授权合作,《黑镜》第4季、《怪奇物语》第2季和Netflix新剧《心理神探》等有望双平台同步独家播出

  【财新网】(记者 石睿)4月25日,爱奇艺宣布与美国视频媒体Netflix正式达成在剧集、动漫、纪录片、真人秀等领域的内容授权合作。其中,《黑镜》《怪奇物语》等优质内容最新季有望实现双平台中美同步独家更新。

  从具体合作内容来看,《黑镜》第4季、《怪奇物语》第2季和Netflix新剧《心理神探》等有望双平台同步独家播出。此外,《马男波杰克》系列动漫、以及竞技类真人秀《终极怪兽》等内容,均在爱奇艺首批片单中。

  Netflix成立于1997年, 最早的业务是提供DVD租赁服务。2011年,Netflix决定分拆公司业务,Netflix主营互联网流媒体业务。分拆之后,Netflix的商业模式确立为付费订阅,这也正是国内大部分互联网视频平台追求的盈利方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