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爱奇艺否认通过管理层收购项目融资

2016年05月24日 22:17
T中
相关报道中援引所谓“爱奇艺管理层收购项目计划书”的内容,是某些机构为以爱奇艺为名义售卖金融产品捏造的不实信息,爱奇艺会通过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今日有媒体报道爱奇艺正通过专项基金融资、计划明年借壳上市事宜,爱奇艺回应财新记者称,相关报道中援引“爱奇艺管理层收购项目计划书”的内容,是某些机构为以爱奇艺为名义售卖金融产品捏造的不实信息,爱奇艺会通过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5月24日,有媒体援引一份爱奇艺管理层收购项目计划书,称爱奇艺拟通过管理层收购进行私有化,并拆除原本的VIE结构,于2017年借壳上市。该项目计划书显示,李彦宏和龚宇为首的管理层将成立一个15亿元的专项基金,存续期4年,可延长1年,专门用于爱奇艺MBO项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