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龚宇:爱奇艺将探索多元化收入模式

2015年11月05日 10:20
T中
IP开发和运营成为视频网站广告之后,探索用户付费等其他收入模式的关键点

  【财新网】(记者 覃敏)阿里宣布45亿美元收购优酷土豆之后,优酷土豆的竞争对手爱奇艺今日在京召开了年度内容推介会。爱奇艺CEO龚宇表示将继续加大在版权内容上的投入,坚持做大内容IP(即内容的知识产权)并深化IP运营。爱奇艺预计,2016年至少推出20部大剧。

  龚宇称,与同业相较,爱奇艺更强调大的内容IP。此前,无论是采购的版权譬如《爸爸去哪儿2》、《奔跑吧兄弟3》,还是自制剧《灵魂摆渡2》,爱奇艺都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未来爱奇艺将继续加大在内容上的力度,花大力气打造顶级内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到县城开店去

上海下调职工医保单位缴费率 回应企业减负呼声

三大航2023年亏损逾130亿元 国际航班恢复仍不及疫情前7成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研究指北周武帝或死于长期服食丹药 生前面貌被复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