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爱奇艺称移动端月度总用户数近2亿

2013年04月25日 21:26
T中
总流量中移动端流量占比已连续三个月超过30%,并呈持续上升趋势

  【财新网】(记者 覃敏)爱奇艺公司透露,目前其移动端月度总用户数已经接近2亿,与去年同期相比,月度总用户增长超过四倍。

  爱奇艺表示,对视频网站而言,移动视频正在从一个辅助性的观看入口,变成和PC端并行的又一个重要流量通道。在爱奇艺总流量中,移动端流量占比已连续三个月超过30%,并呈持续上升趋势。

  爱奇艺CEO龚宇表示,今年3月,移动终端流量占爱奇艺总流量的37%,已经到了绝不可小视的地步。针对这种情况,移动终端今年的货币化、商业化步骤都会进一步加强,“这是未来重要的一个增长点”。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