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力争唯一渠道权

2017年02月16日 16:31
T中
奥迪经销商《三亚声明》隐含的诉求是,在奥迪100万辆年销量目标达成之前,上汽奥迪项目必须暂停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奥迪经销商联会于2月16日在海南三亚成立,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同日发布《三亚声明》。对于备受关注的“上汽奥迪”事件,该声明提出,在奥迪实现在华年销量100万辆之后,不反对奥迪评估和探讨在中国选择新合作伙伴及新建网络。

  该声明隐含的诉求是,在奥迪100万辆年销量目标达成之前,上汽奥迪项目必须暂停。此前,大众中国CEO给出的时间表是2017年3月底前重启有关上汽奥迪的谈判,但在2018年之前,上汽奥迪不会实质性落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