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经销商将拒绝提车 抗议奥迪与上汽合作

2016年11月22日 16:52
T中
抗议要求是奥迪经销商联会提出的,除反对奥迪与上汽合作要求外,并无其它选项和回旋余地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奥迪计划与上汽合作,组建中国第二个生产基地及销售渠道。此事遭到原有奥迪经销商的强烈反对。11月21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奥迪)董事冯德睿与奥迪主要经销商投资人在佛山会面,奥迪经销商明确提出反对奥迪与上汽合作,并要求奥迪方12月1日前给出答复,否则便停止提车。

  汽车企业主要通过授权经销商的方式销售汽车并对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如果经销商集体拒绝提车,意味着该企业销售数据将受到直接影响。

  一位参加会议的经销商告诉财新记者,会面十分简短。抗议要求是奥迪经销商联会提出的,除反对奥迪与上汽合作要求外,并无其它选项和回旋余地。奥迪经销商联会于11月15日紧急成立。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