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汽与阿里合资公司不排除为其它车企配套

2016年06月07日 23:14
T中
陈志鑫称,互联网企业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大数据应用以及智能连接等方面值得我们学习,但上汽还是要在合资公司中保持自己的“音量”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上汽集团(600104.SH)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斑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斑马科技),未来将不仅仅服务于上汽一家。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告诉财新记者:斑马科技前期只为上汽服务,长期还是会考虑为其它整车企业配套。 6月7日,陈志鑫在全球汽车论坛闭幕式上透露以上信息。

  陈志鑫称,斑马科技将提供汽车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专业的互联网汽车公司,同时还将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帮助整车企业围绕汽车构建生态圈。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