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大众中国CEO:奥迪“一托二”没有风险

记者 安丽敏
2016年11月18日 09:13
海兹曼称,基于中国高档车市场增速远高于整体增速的判断,奥迪选择两个合作方能够带来“更多财源”
news 原图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如果你追加的问题是关于奥迪的,那就不要再问了。”大众中国CEO海兹曼的助手告诉财新记者。

  11月17日,大众中国在广州车展前举办媒体沟通会,会上大众已引入中国的三大乘用车品牌大众、奥迪、斯柯达均公布了新的战略规划,并且大众中国还宣布了与首汽、滴滴、优信二手车的合作。但在会后的采访环节,几乎所有的问题均指向奥迪与上汽合作事宜。海兹曼在回答问题的间隙也忍不住抱怨:“我们今天的采访主题只有一个吗?”

  德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汽集团,600104.SH)与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下称奥迪)签订合作框架协议。11月14日,上汽集团发布公告确认上述事项,公告称双方签署的是《在中国制造和销售奥迪品牌产品,销售奥迪品牌进口汽车,并提供相关移动服务的合作框架协议》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