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大片持续撑涨 上周票房超10亿

2016年12月27日 19:35
T中
继国庆档之后,周票房首次超过10亿。其中,《长城》、《摆渡人》、《铁道飞虎》单周票房均超过2亿,支撑大盘上涨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12.19-12.25)国内票房持续抬升,继国庆档之后,周票房首次超过10亿。其中《长城》、《摆渡人》、《铁道飞虎》单周票房均超过2亿,支撑大盘上涨。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12月19日至12月25日单周票房为10.66亿元,较上周提高了1.74亿,环比增幅接近20%。

  12月16日上映的《长城》延续了上映首周的势头,在上周依然拿下周票房冠军,单周票房超过3.6亿元,超过当周总票房的三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已经是《长城》上映的第二周,但排片量仍高居榜首,艺恩数据显示,《长城》上周全国影片排片占比最高,达到33.71%。上周新上映的《摆渡人》、《铁道飞虎》排片量分别只有15.91%、12.06%。在高排片支持下,截至12月26日,《长城》票房已经超过8.5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