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票房环比降15% 热映大片主动分级

2016年12月13日 16:11
T中
《血战钢锯岭》在高口碑的带动下,上映4天票房超过1.17亿,但影片有大量逼真的战争场景,片方自发在各大影院提醒观众:“战争几近真实,12岁以下儿童观影需要家长陪同”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上周(12.5-12.11)国内票房增长乏力,共上映11部影片,总票房7.2亿元,环比下降超过15%,但是仍处于国庆档后周票房高值。《你的名字。》热度仍在,再次夺得周票房第一;上周上映新片《血战钢锯岭》获得高口碑,限制级镜头引发片方主动分级。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12月5日至12月11日单周票房为7.2亿元,较前一周减少了近1.3亿元,环比降幅超过15%。上周只有两部影片票房过亿,分别是《你的名字。》和《血战钢锯岭》。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