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电影市场触底反弹 进口影片支撑大盘

2016年12月06日 19:56
T中
上周票房接近8.5亿,国庆档之后周票房最高,《你的名字。》《神奇动物在哪里》两部影片共5亿,支撑大盘上行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11.28-12.4)国内电影市场热度继续攀升,共上映12部影片,总票房接近8.5亿,达国庆档之后周票房最高值。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从本土“火”到中国,上映四天票房超3亿元。但国产武侠大片《三少爷的剑》则遭遇票房“滑铁卢”,1亿制作成本,上映4天票房不到6000万。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11月28日至12月4日单周票房为8.496亿元,较上周提高了1.78亿元,环比增长近三成。其中,《你的名字。》《神奇动物在哪里》两部影片上周票房都超过2亿,支撑大盘上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