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汽轿车答复深交所问询缺乏针对性

2016年06月19日 11:09
T中
针对深交所问询履约计划,公告仅称“一汽股份仅将承诺期再延迟三年作为过渡期,在股东大会通过后生效,其它内容不变”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因母公司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一汽股份)不能履行5年内解决同业竞争承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一汽轿车,000800.SZ)于6月3日发布公告,称收到一汽股份变更承诺事项履行期限的通知函,计划延期3年。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此事,6月6日向其发出关注函,要求一汽股份补充履行承诺具体计划、任务及时间表。

  深交所问询内容包括:一汽股份自 2011 年做出承诺以来开展的工作及采取的措施;要求一汽股份补充披露承诺变更事项的具体内容,包括预计履约方式、具体工作安排及时间表、履约能力分析、履约风险及对策、不能履约时的制约措施等。若未能通过股东大会审议,一汽轿车董事将会采取的措施也在问询之列。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