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深交所穿透股东 问询万达院线372亿并购影业

2016年05月25日 10:31
T中
首次要求穿透披露投资方,以列表形式补充披露交易30个投资人中有限合伙企业的全部合伙人情况,披露至自然人、法人层级,并说明合伙企业取得标的资产股权、合伙人取得合伙权益的日期,以及合伙人出资形式、目的、资金来源等信息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影视公司高估值并购案再遭监管层关注。拟372亿并购万达影视,万达院线(002739.SH)5月24日收到了深交所的问询函。深交所开出了多达12条的问询清单,要求穿透披露投资方、详解高估值高作价,及传奇影业的经营状况以及利润承诺依据等。

  同样以资产注入形式登陆资本市场的乐视网(300104.SZ)拟98亿收购乐视影业,深交所5月12日向其发出问询,要求乐视网补充披露其评估增值率、市盈率水平的合理性。张艺谋、郭敬明等明星此前低价入股也被问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