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网48亿定增获批 回复深交所问询

2016年06月02日 22:26
T中
乐视网收购乐视影业从评估增值率、市盈率水平的合理性,业绩承诺的可实现性,张艺谋、郭敬明等明星低价入股是否签订业绩承诺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期多家因借壳、并购重组遭遇交易所问询的上市公司先后回复问询并复牌。6月2日,乐视网公告称通过公开发行1.55亿股股票,48亿元获证监会核准,公司6月3日起复牌。

  今年3月以来,在监管趋严的大背景下,“高估值、高业绩承诺”的并购重组方案都遭到了两家交易所的问询,万达院线、宏达新材回应质询之后,正在筹划收购乐视影业的乐视网终于做出回应。6月2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连续发布多份公告称,在5月12日收到深交所问询后,已从评估增值率、市盈率水平的合理性,业绩承诺的可实现性,张艺谋、郭敬明等明星低价入股是否签订业绩承诺,乐视影业的存货情况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同时公告称,乐视网非公开发行1.55亿股股票已得到证监会核准,公司股票将于6月3日起复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