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汽通用召回200余万辆汽车

2016年05月26日 19:10
T中
2016年以来,质检总局共发布56次汽车召回,涉及近480万辆汽车,大多数为合资车企车型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上汽通用)计划自8月15日起,召回部分别克英朗和雪佛兰科鲁兹、景程、爱唯欧汽车,共计2160779辆。5月26日,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上述消息。这是今年以来中国最大规模汽车召回

  质检总局公告显示,此次召回原因是:发动机曲轴箱通风阀膜片耐腐蚀性不足,长期使用后膜片可能被腐蚀,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上汽通用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曲轴箱通风阀。

  质检总局称:其下属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大量消费者投诉,反映上汽通用部分汽车发动机损坏问题。该中心于是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