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汽通用调整销售策略 每季度制定目标策略

2016年01月29日 14:21
T中
副总经理施弘说,上汽通用有1000万辆保有客户,只要服务做得好,升级换代需求就足以支撑凯迪拉克品牌长远发展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上汽通用今后将以季度为单位制定销售目标和策略。公司副总经理施弘在28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销售策略变化是2015年汽车市场“断崖式下跌”导致的。“按照传统的思路去制定经销商销售目标行不通了。”施弘说。

  2015年4月5日,上汽大众多个车型官降促销。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一汽-大众等多家重量级企业先后跟进。高档车市场最终自上而下地动摇了整个车市价格体系,部分高档品牌车型出现20%-30%的让利幅度。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