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产能环比大增 车市探底企稳

2015年09月16日 16:13
T中
8月乘用车销量终于结束了环比四连降,库存下降,产能恢复,市场看好十月销量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9月份后,厂里面的活明显多了,每天都在加产量,一个班组的生产时间由前两月的8小时增加到了10小时,原来周末双休也变成单休甚至不休了。原本工厂停车坪上停满的库存车,现在已经减少一大半了。”9月15日,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的一线工人向财新记者反映。

  一汽-大众生产管理部一位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由于产量的增加,除了班组时间增加至10小时外,原定的中秋假和19日的双休也取消了。”

  上述人士介绍,目前各车型的产能都在增加,其中,新速腾7月的产量为11000辆,9月将恢复至20000辆,10月和11月将恢复至23160辆和24500辆,基本恢复至减产前的产量水平。而捷达由于生产线改造,9月产量与之前持平,10月的产量恢复至18000辆,到11月份才恢复至25500辆的产量水平。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