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高田气囊致510万辆汽车召回

2016年01月27日 16:29
T中
2015年12月22日发生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伤亡事件是世界上第10起因高田气囊引发的人员事故,其中9起发生在美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日本企业高田气囊坐上了火山口。路透社26日消息,美国监管机构宣布启动新一轮高田隐患气囊车辆的召回,涉及车辆510万。

  此次召回被认为与2015年12月22日一辆2006年产的福特Ranger皮卡发生的事故有关。在这场事故中,高田气囊爆炸弹出金属碎片导致驾驶者死亡。

  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发言人Gordon Trowbridg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安全危机。”12月22日发生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伤亡事件是世界上第10起因高田气囊引发的人员事故,其中9起发生在美国。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