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国务院确定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

2016年02月24日 22:20
T中
新能源汽车产业在“骗补”阴云笼罩之下几乎陷入停摆状态,这些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不过此次的新能源汽车工作措施中并未提出就积分交易机制进行试点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措施。这些措施主要从五个方面着手,分别是:实现动力电池革命性突破;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城市公交、出租车、环卫、物流等领域应用;提升新能源汽车整车品质;完善财政补贴等扶持政策,破除地方保护,打击“骗补”行为。

  目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在“骗补”阴云笼罩之下几乎陷入停摆状态,这些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债牛还能持续多久

“老金地”徐家俊履新董事长 大股东富德生命人寿董事席位增至三个

“两高”新规:“阴阳合同”隐匿收入属于逃税

1—2月主要经济指标超预期 如何理解“开门红”?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23%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