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四部委发文核查新能源汽车补贴

2016年01月22日 13:21
T中
四部委将于近期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情况及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核查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新能源汽车的火爆和乱象,同时引发了政府主管部门的关注。

  1月21日,工信部官网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核查工作的通知》称,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以下统称四部委)将于近期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情况及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核查。

  四部委要求:对2013、2014年度获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新能源汽车,以及申请2015年度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新能源汽车有关情况开展核查。核查范围涉及2013、2014年度新能源汽车生产以及运营、租赁、企事业单位等新能源汽车用户。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