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公车改革引入租赁模式利好新能源汽车

2016年02月20日 08:56
T中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文提出:2016年公共机构配备更新公务用车总量中,新能源汽车的比例达到30%以上,之后比例逐年增加,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广泛应用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新能源汽车再获利好。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负责人18日介绍,未来将以更大力度在全国公共机构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争取到2020年广泛应用。

  公共机构是全部或部分使用财政性资金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具体包括国家机关、大中小学、医院、文化场馆、科技场馆、体育场馆等。

  这一目标是国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财政部在2015年12月30日发布的《关于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提出的。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佳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