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SUV提振传祺销量 广汽称其他车型随后跟上

2015年11月27日 15:02
T中
广汽传祺销量暴增主要得益于其2015年4月发布的SUV传祺GS4。10月份传祺GS4销量为2.11万辆,占到整个广汽传祺销量的90%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近日广州车展期间,广汽集团宣布其“十三五”战略目标:到2020年末完成汽车产销量达240万辆,营业收入超4000亿元。

  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任务。它意味着:五年后广汽集团的产销要比2015年增加100万辆。也就是说,在车市低增长的背景下,其每年平均增幅要达到12%以上。

  广汽寄希望于自主品牌,底气来自广汽传奇祺已有成绩。2015年1-10月,广汽传祺累计销售13.1辆,同比增长54%,其中10月销售2.32万辆,同比增长98.98%。而国内乘用车市场1-10月总体的同比增长仅有3.89%,其中10月同比增长为13.34%。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