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广汽将筹资60亿 投入五大车企/九大项目

2014年07月03日 10:47
T中
广汽集团准备筹资60亿元,投资旗下公司的九大项目,其中涉及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和广汽乘用车多家合资车企和本土车企,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投资项目并没有涉及广汽本田

  据网通社消息,上半年发展势头良好的广汽集团,日前正酝酿更大项目,准备筹资60亿元,投资旗下公司的九大项目,其中涉及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和广汽乘用车多家合资车企和本土车企,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投资项目并没有涉及广汽本田。

  发债筹集 最多融资60亿元

  日前,在上海A股市场上市的广汽集团(601238)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发行A股可转债总额不超过60亿元,期限为不超过6年,面值100元,票面年利率及初始转股价待定。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