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广汽传祺推首款B级车加速渠道下沉

2014年11月21日 20:11
T中
广汽传祺不断扩充在一二线市场的网络,并将加速在三、四、五线市场的布局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11月20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汽集团)旗下自主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推出首款B级车传祺GA6。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向财新记者表示,“广汽传祺的目标是快速抢占县城。”

  吴松表示,GA6对标韩系同级产品,目前的目标销量为3000台每月,要加速渠道下沉。

  “GA6从品质上直接对标的是大众CC。”吴松告诉财新记者。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广汽传祺近一年来逆市上扬,1-10月销量达8.6万辆,同比增长43%。这样的高增量,一方面是由于传祺品牌创立自2010年,销售基数较小,另一方面是产品开始被消费者所接收。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