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弃投新美大 美团、口碑地推开火

2015年11月20日 22:06
T中
美团官方称线下撕毁口碑推广物料等行为是个别员工行为,但腾讯主导新美大合并且领投10亿美元后,阿里扶持口碑和美团竞争的格局已定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屈运栩)曾因拿到阿里巴巴的投资而在“团购大战”中幸存的美团,正在将阿里旗下的口碑视为下一个竞争对手。

  11月20日,多家媒体报道称接到爆料,美团针对目前合作的开通支付宝的商户开展了一次“闪电行动”,要求和美团合作的商户在门店内撤销支付宝的海报,同时关闭在支付宝上开通的线上门店,即口碑门店,否则就会提高和商户之间的分成比例,美团员工甚至当场打砸支付宝宣传物料。对此,美团对财新记者回应称,美团地推团队的打砸行为仅属于个别员工所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