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王兴:美团已经做好过冬准备

2011年10月26日 14:43
T中
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称,已经上线运营20个月的美团尚处于“有毛利没净利”的状态

  【财新网】(见习记者 靳晴)“洗牌不是刚刚开始,而是已经进行过半”,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10月25日对外表示,面对团购网站的冬天,“死掉”的同业将达到99.9%以上,能活到最后的“将不会超过5家”。

  10月25日,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对财新记者强调,所谓“冬天”,是指目前针对整个电子商务的融资环境都在由热转冷,而非仅有团购网站受到挑战。但他认为,在洗牌过程中,全国性的团购网站将更占优势。

  25日当时,王兴在参加techweb的IT龙门阵活动时对外介绍说,美团从今年四五月份就停止了大规模的城市扩张,为“过冬”做准备。目前美团覆盖的城市总数在100个左右,站日访问量超过300万,20个月发展了3万2千家商户。经营策略是“从不做线下推广,口碑营销占70%”。 实物单比例小于10%,本地化服务是美团的主要侧重点。

责任编辑:王玉虎
版面编辑:许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