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50亿扶持商户 拼抢线下场景

2015年09月09日 18:05
T中
口碑宣布要投入50亿扶持线下商户,协助本地生活服务行业转型升级。这也显示出,阿里帝国正积极寻求新的增长方式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琼慧)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金服60亿重资重启“口碑”两个多月后,口碑公司宣布今年要投入50亿扶持线下商户,协助本地生活服务行业转型升级。

  口碑CEO范驰在9月8日的新网商峰会上宣布了这个计划,并表示今年将重点向餐饮、商超、休闲娱乐等线下商户全面开放新口碑平台的资源,包括更好的支付体验、流量的开放与支持、精准的营销体系和平台的投入与支持。

  对于口碑来说,50亿重金砸下来的首要目标是要让更多人了解口碑是什么和怎么做。尽管阿里方面称上线50天后,新口碑平台仅餐饮订单笔数就突破了100万单。但面对美团、大众点评和饿了么等平台和垂直领域的竞争对手,口碑是否能从狼嘴里抢下份额关键要看用户是否认账,毕竟竞争对手的日订单量已经是百万级。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