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黎瑞刚推3799元互联网电视 阿里腾讯助力内容

2015年08月13日 14:45
T中
在小米、乐视和一众传统厂商在互联网电视领域拉锯战时,黎瑞刚称将以目前国内最强的内容资源抢占电视屏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46岁的黎瑞刚要杀入电视硬件了,这一消息已在坊间预热多时,8月13日,微鲸科技正式发布4K 55寸互联网电视,定价3799元,低于市面同类产品近500元。微鲸科技首期启动资金20亿,由黎瑞刚旗下华人文化控股,投资方还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微鲸科技颇有“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架势。黎瑞刚和微鲸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怀宇在产品发布前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华人文化在创业文化内容投资方面布局已久,接下来将向微鲸电视提供各类独家内容。此外,阿里巴巴和腾讯也会提供内容,资质方面将牵手国内7大牌照方之一的央广。此前曾有媒体猜测在内容资质方面微鲸会联手东方明珠亿对抗七大牌照方,但最终交易显示,黎瑞刚选择了保险的牌照方合作。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