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暴风欲仿乐视模式 联手海尔进军互联网电视

2015年07月02日 20:37
T中
分析人士认为,暴风的市场估值过高,所以一直通过扩展业务范围来说更大的故事,以支撑高股价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在A股创造33个涨停板的暴风科技将进军互联网电视领域。

  7月1日晚,已经停牌三周的暴风科技发布公告称,于6月30日与海尔电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经营互联网电视业务。公告显示,暴风科技将在互联网电视业务中提供内容、软件系统开发与运营、互联网营销等支持;海尔电器将发挥在电视领域的供应链管理、物流、销售渠道等优势,同时,还将引入其他有助于开展互联网电视业务的战略合作方。此外,公告并未透露具体的合作方式等细节。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