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互联网电视掀新一轮严管

2014年06月24日 20:50
T中
监管当局希望参照广播电视的管理办法,对互联网电视进行监管;受到点名批评的华数、百视通才是最大的赢家

  【财新网】(记者 覃敏 见习记者 郑佩珊)互联网电视行业新一轮严管政策突然来袭。财新记者从多家厂商证实,广电总局正在严管互联网电视中出现的第三方视频软件,多家视频网站的内置APP被下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也被要求对内容平台进行严格管理。

  不仅仅互联网电视盒子,互联网电视一体机也受到波及,其内容平台同样受到政策的监管。此前,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宣布进军互联网电视,意欲抢占家庭入口,但是当内容平台遭到管控,互联网企业最多只能背靠广电牌照方做二级入口,未来愿景模糊。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