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称校招缩水系谣言 市场忧其业绩压力

2015年09月07日 16:34
T中
马云早在4月份就在内部大会上表示,阿里发展太快,现有的3万多人已经足够,今年整个集团员工数不会增加一个人,出一个进一个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屈运栩)近日,阿里巴巴大幅减少校园招聘规模的传言引来市场高度关注。校园招聘并非大事,但发生在阿里巴巴股价连续跌破发行价的市场当口,投资者担心的是校招风波背后透露了哪些信号?

  阿里调整人才战略

  9月1日,阿里巴巴在其招聘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通知,称“由于集团人才战略调整,阿里巴巴2016校招名额确定将要缩减,各岗位将执行更加严格的择优录取标准,按原定名额有很大几率被录取的同学,现在不得不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