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车发动机机油泄漏 奔驰向西安车主致歉

2019年04月13日 20:16
T中
相关经销商曾多次涉诉,绝大多数诉讼是其与消费者之间的买卖合同纠纷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4月11日,网络上开始流传一名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视频。视频显示,该名车主坐在一辆红色奔驰车引擎盖上自述购车经历:她在西安一家奔驰4S店购买汽车,提车后未驶出1公里,汽车发动机便出现漏油;然而经销商不予退款或更换车辆,仅承诺免费更换发动机。这名车主不接受这一解决方案。

  针对上述事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奔驰)4月13日发布声明向车主致歉,并称事发后已立即展开深入调查,派出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