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奔驰车失控后续 奔驰初步判断定速巡航系统正常

2018年04月09日 15:44
T中
奔驰认为,车辆多个系统同时失效的情况极为罕见,且一旦出现将无法继续长途行进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针对3月14日车主报告的车辆失控事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奔驰)回应称,初步判断“失控车辆”定速巡航系统及驾驶系统在事发时运行正常。

  在4月9日发布的情况说明中,奔驰称,远程提取了车辆信息,并结合当晚车辆恢复后能够正常驾驶等情况进行分析,得出上述结论。

  “失控车辆”车主通过个人微博称,奔驰结论太“武断片面”。

  3月16日,《河南商报》报道一起奔驰车辆失控事件,引起轩然大波。报道称,3月14日晚,一辆奔驰C200L轿车在河南连霍高速上失控,车辆无法从定速巡航模式切换回人工驾驶状态,刹车和换挡无法正常操作,仅能通过开关车门实现降速。这辆奔驰车以时速120公里狂奔百公里,失控近一小时。(详见财新网报道“失控奔驰车是如何停下来的?厂家否认后台干预” )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