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君实生物首个国产PD-1定价为进口药三分之一

2019年01月08日 15:05
T中
君实生物PD-1药物拓益最快于2月上市销售,定价约为7200元/240mg,患者一年的使用成本约为10万元,市场预期此后上市的国产PD-1价格将与之相近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1月7日晚间,君实生物-B(1877.HK,833330.OC)公布其PD-1药物拓益(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的价格定为7200元/240mg(支),患者一年的使用成本约为10万元,约为进口药的三分之一。业界普遍认为,此后上市的国产PD-1药物价格将与之接近。

  君实生物CEO李宁对财新记者表示,特瑞普利单抗最快于2月底正式进入市场销售。“我们正在跟各个地方医保部门接触中。”目前国内对于创新药进医保的价格降幅没有定论,在保证产能供应的情况下,君实生物希望尽快进入医保,以价换量。

责任编辑:李妍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