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抗癌药大打价格战 默沙东PD-1杀价抢市场

2018年09月18日 21:18
T中
默沙东Keytruda制定了买三赠三的患者援助计划,与其竞争对手百时美施贵宝的Opdivo一样,在中国内地采取低价策略,定价有望低于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地

  【财新网】(记者 李妍)“广谱抗癌药”PD-1,欲以低价抢占中国市场。据财新记者了解,默沙东(MSD)的PD-1药物帕博利珠单抗注射液(Keytruda)已制定了PAP计划(患者援助计划),将采取买三赠三的方案,即患者在服药3个月之后,证实药物安全有效,无明显毒副作用,默沙东将再为患者免费赠送3个月的援助药品。这一方案意味着Keytruda将在低价基础上再半价。

  Keytruda的定价目前尚未公开,但据其竞争对手百时美施贵宝(BMS)的纳武利尤单抗注射液欧狄沃(Opdivo)的定价可见,Keytruda很有可能与Opdivo一样,在中国内地采取低价策略,价格有望低于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地。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Merck Slashes Key Cancer Drug Price for China

2018年09月1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