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孟晚舟7000万保释方案激辩中;高通称法院初步禁止苹果在中国出售多款iPhone;ofo印度资产已出售给当地出行企业

2018年12月11日 08:09
T中
推荐:阿里12.5亿港元增持阿里影业;三星或将于明年成立自动驾驶芯片部门;旷视科技筹划新一轮融资

  【财新网】孟晚舟保释听证会明日继续 美方尚未提交引渡申请

  温哥华当地时间12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点),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20号厅,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遭加拿大拘押后的保释听证会二度开庭。孟晚舟依然身着作为看守所统一制服的绿色上衣,她的丈夫刘晓棕则坐在她左后方的听众席上。控辩双方针对保释条件、保释之后的孟晚舟能否被足够监控等展开激烈交锋。辩方律师提出价值1500万加元(约合7734万人民币)的保释金,其中包括现金和其夫在温哥华的两处房产。孟晚舟的丈夫将是她的社区担保人。

  高通:法院初步禁止苹果在中国出售多款iPhone

  12月10日晚间,高通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同意高通子公司请求,禁止苹果在中国出售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在内的多款手机。高通认为,苹果手机侵犯其专利且拒绝赔偿。据CNBC,苹果已经向法院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