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再整合健康板块 支付宝流量接入阿里健康

2018年11月15日 21:09
T中
阿里健康获得支付宝流量入口,将独家运营支付宝医疗健康服务频道,并与原第三方运营机构持续开展合作。此前,阿里已将天猫医药馆等资源装入阿里健康,打造完整医疗服务场景和商业闭环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继获得天猫医药馆和天猫医疗业务板块之后,阿里健康(00241.HK)又获得支付宝流量入口。11月15日,阿里健康公告称,“将独家在支付宝客户端上设立独立的医疗健康服务频道,管理运营医疗健康行业的合作伙伴。”

  根据阿里巴巴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支付宝国内年度活跃用户超过7亿,其中70%的用户使用3项以上的支付宝服务。阿里健康表示,“此次整合意味着阿里健康获得支付宝流量入口,阿里健康会做得更深入,形成更大更完整的消费场景闭环。”

责任编辑:李妍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