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楼市观察|房企销售回款放缓 万科强调“活下去”

2018年09月29日 23:03
T中
最近三年,房企的销售回款率不断下降。天风证券认为,这与部分城市严厉的网签限制政策,以及银行按揭贷款放款周期延长有关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作为龙头房企,万科(000002.SZ/02202.HK)在未来三年的战略将围绕“活下去”而展开。9月28日,万科在深圳总部召开秋季例会。会场红色大屏幕上,写着白色三个大字“活下去”,这是本次会议的主题。

  更早一些,9月11日,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南方区域的例会上说:“我们所有行为都收敛聚焦到保证万科活下去。”

  即便是房地产业内,对此亦是一片哗然。根据房地产研究机构克而瑞发布的销售排行榜,在2018年上半年,万科实现销售流量金额3030.2亿元,若以权益金额计,则为2121.1亿元,均位列排行榜第三。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