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B站一季度净亏损收窄 陷版权官司

2018年05月25日 09:07
T中
B站未经授权播出《中国有嘻哈》,爱奇艺据此起诉B站,北京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财新网】(记者 石睿)北京时间5月24日,“二次元”视频网站B站(NASDAQ:BILI)公布了赴美上市后首份财报:直播及增值、广告两项业务收入占比有所提高,增速均高于游戏。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称,短视频平台对B站的业务没有任何影响。

  哔哩哔哩(简称B站)公布的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8.68亿元,同比增长105%;营收成本6.5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0%;净亏损有所收窄,2018年一季度为5780万元,2017年同期的净亏损为674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