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B站挂牌上市破发 浙江全国首创支付宝提取公积金

2018年03月29日 09:20
T中
推荐:英伟达暂停自动驾驶路测;捷豹电动汽车加入Waym无人驾驶车队;Twitter遭香橼做空

  【财新网】AI·出行|英伟达暂停自动驾驶路测 黄仁勋欲吸取Uber教训

  据财新,美国时间3月27日,芯片厂商英伟达的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在采访时证实,英伟达于近日暂停了自动驾驶路测。同日,英伟达还在GTC大会上推出了自动驾驶模拟测试平台DRIVE Constellation,可模拟恶劣天气、极端路况等来训练自动驾驶能力。黄仁勋强调,安全性是自动驾驶中最重要的。英伟达在自动驾驶上极度谨慎,暂停路测是出于安全上的考虑。

  AI·硬件|英伟达与Arm合作 发力智能终端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