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硬件|英伟达与Arm合作 发力智能终端市场

2018年03月28日 08:53
T中
英伟达欲借助Arm的平台影响全球物联网芯片市场,尤其是智能摄像头、智能麦克风等AI终端

  【财新网】(特派圣何塞记者 叶展旗)英伟达在AI计算上积累深厚,联手Arm有望扩大其在终端市场的影响力。美国时间3月27日,英伟达与Arm宣布合作,将英伟达开源的深度学习加速器DLA架构集成到Arm新推出的Project Trillium平台上。

  “人工智能(AI)就是未来的软件。”问及此次合作的意图,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向财新记者表示,AI在深度学习驱动下,一方面需要训练模型,另一方面是运行模型,即推断。这涉及到不同框架、设备,准确率、功率、延时等参数都很重要,所以是一个十分复杂的环节。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