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招聘养猪专家 碧桂园跨界做农业

2018年05月09日 08:00
T中
碧桂园2018年初宣布转战农业。杨国强称,40年前种田,40年后还是回去种田

  【财新网】(记者 侯雯)地产销冠碧桂园计划跨界生猪养殖。5月8日晚,该公司发布招聘启事,寻找养猪事业部负责人。碧桂园要求,应聘者要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这则招聘启事很快在社交平台传播开来。

  2018年1月,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02007.HK,下称碧桂园)还发布过招聘农业博士的通知,应聘者专业背景包括农业机械、农业技术、养殖、畜牧等。聘用的博士将纳入碧桂园“未来领袖”计划。这是碧桂园面向博士的招聘和培养计划,入职博士有望委以重任,每年都设有招聘指标。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