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苏宁和碧桂园合作 孙为民称要贴近社区

2018年04月13日 18:41
T中
苏宁易购副董事长孙为民告诉财新记者,苏宁在选址时有意识规避街铺,并不是看重自然人流量大的街铺,而是看重贴近本地社区的门面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 叶展旗)苏宁持续布局小店业态,最新的合作方是碧桂园。4月12日,苏宁控股集团碧桂园集团达成合作,预计今年内将有600家苏宁小店、苏宁直营店等业态店入驻碧桂园物业,投资、金融、电商采购等将协同。苏宁易购副董事长孙为民在博鳌论坛期间接受包括财新记者在内的访问时解释近期一系列合作称:“可以做重,也可以做轻。”

  去年12月,苏宁推出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旋即斥资95亿元入股万达、200亿元投向恒大。此次和碧桂园的合作并未有进一步资本合作消息透露。

  孙为民称此前苏宁尝试自建商业地产,然而开发建设周期过长,无法满足快速的市场竞争需求,转而寻求合作,投资万达即为首次尝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