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苏宁拟收购迪亚中国业务;Spotify上市首日涨13%市值达265亿美元;美对华关税清单聚焦高科技产品

2018年04月04日 09:33
T中
推荐|G7联合普洛斯蔚来资本跨界造自动驾驶卡车;携程获网约车线上牌照 切入旅游细分市场;日本公司海外交易规模有望超过中国

  【财新网】美公布对华关税清单 1300项商品聚焦高科技

  4月3日,美国特朗普政府公布了对中国征收关税清单,涉及价值500亿美元中国产品,集中在高科技领域,包括航空、信息与通信技术、机械等高科技行业,涉及约1300条关税细目。USTR公告显示,美国将对受“中国不公平产业政策”支持的产品施加25%的附加关税。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并将于近日依法对美产品采取同等力度、同等规模的对等措施。

  苏宁拟收购迪亚中国业务 加速苏宁小店落地

  4月3日晚间,苏宁控股宣布,将收购迪亚中国100%股权,双方已签订有约束力的购买与出售协议。迪亚集团为西班牙企业,2003年进入中国,业态为社区超市,主要分布在北京和上海。苏宁称,在获得政府部门的审批并完成收购之后,苏宁易购将输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对后者进行多方面的赋能与升级,加速苏宁小店在上海地区的布局和落地。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