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大股东Naspers将售至多1.9亿股腾讯股份 滴滴牵手车和家造车

2018年03月23日 09:00
T中
推荐:中国移动将在17个城市开展5G试验;百度获北京市首批自动驾驶牌照;特朗普政府反对AT&T收购时代华纳;Facebook数据泄露引发多国监管究责

  【财新网】独家 | 滴滴、车和家合资 2020年量产新能源汽车

  财新网报道,3月22日,滴滴和新兴互联网造车公司车和家宣布组建合资公司。财新记者从接近双方的高层人士处获悉,合资公司滴滴占股51%,车和家占股49%。知情人士透露,合资公司将基于共享出行领域的需求专门设计车型,为新能源自动驾驶L3级别(有条件的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到2020年量产。滴滴和车和家的合作是其首次牵手互联网造车新势力。

  中国移动今年将在17个城市开展5G试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