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小猪短租新总部落户成都 暂不考虑上市

2018年04月19日 20:07
T中
小猪短租预计今年平台交易额将超过70亿元,当前主要目标仍然是做大规模,将向房东提供一站式的民宿短租经营解决方案,以降低平台门槛

  【财新网】(记者 黄荣)民宿短租预订平台小猪短租第二个总部将落户成都。同时,该公司还计划推出新业务品牌揽租公社,为房东提供一站式的民宿短租经营解决方案,以降低平台的经营门槛。4月19日,小猪短租官方宣布上述消息。

  小猪短租创始人、CEO陈驰告诉财新记者,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成都地区的业务量在小猪短租平台上已经上升到第一位,其次是重庆;同时,成都地方政府对共享经济企业的政策支持,以及当地丰富的人力资源,也是小猪短租决定在成都设立新总部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