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时颖公司自称是FF单一大股东 贾跃亭个人占股33%

2018年04月19日 07:21
T中
华宏骥称,时颖已向FF投入5.5亿美元,以此交换,FF香港关联公司将一间中国内地公司股权质押给时颖,实际上这是一笔贷款融资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记者 郑丽纯)贾跃亭的造车梦似乎有了转机。4月18日,美国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白武士”时颖有限公司(下称时颖)在香港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颖董事华宏骥表示,FF的新投资人为香港富商赵渡,恒大未参与FF融资。

  “我们是(FF的)单一大股东,”华宏骥表示,投资后FF最终的股权架构将是时颖持股45%,贾跃亭持股33%,FF管理层持股余下22%。华宏骥称,投资资金不是来自恒大集团(03333.HK)主席许家印,时颖也和恒大没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